【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紅茶、綠茶、烏龍茶,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從大街小巷內,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除了口味之外,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

「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長久以來,茶似乎是國人飯後、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近來歐美、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延壽的妙方,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少喝酒,從此,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 喝茶好處多,解渴又健康!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都具有提神的功效,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兒茶素」、「茶多酚」等物質,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降血脂等諸多好處,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多喝茶沒事!

對於上班族來說,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 對於上班族來說,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工作效率也會提高。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以免睡不著。



更多介紹...

已售出:382件





茶品推薦





喝茶的好處

喝茶的好處

由於茶具有防止人體內固醇升高,有防治心肌梗塞的作用,茶多酚還能清除機體過量的自由基,抑制和殺來病原菌。

此外,茶還有提神、消除疲勞、抗菌等作用。 這對中年人來說是需要的。 歐共體還可以淨化水質,減少放射性物質對人體的傷害。

因此,在當前自然環境污染嚴重的情況下,特別是在城市居住的人們,更應經常喝點茶。 飲茶的好處很多,概括起來有14條:

1、茶能使人精神振奮,增強思維和記憶能力。

2、茶能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並有維持心臟、血管、胃腸等正常機能的作用。

3、飲茶對預防齲齒有很大好處。 據英國的一次調查表明,兒童經常飲茶齲齒可減少60%。

4、茶葉含有不少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

5、茶葉有抑制惡性腫瘤的作用,飲茶能明顯地抑制癌細胞的生長。

6、飲茶能抑制細胞衰老,使人延年益壽。 茶葉的抗老化作用是維生素E的18倍以上。

7、飲茶有延緩和防止血管內膜脂質斑塊形成,防止動脈硬化、高血壓和腦血栓。

8、飲茶能興奮中樞神經,增強運動能力。

9、飲茶有良好的減肥和美容效果,特別是烏龍茶對此效果尤為明顯。

10、飲茶可以預防老年性白內障。

11、茶葉所含鞣酸能殺滅多種細菌,故能防治口腔炎、咽喉炎,以及夏季易發生的腸炎、痢疾等。

12、飲茶能保護人的造血機能。 茶葉中含有防輻射物質,邊看電視邊喝茶,能減少電視輻射的危害,並能保護視力。

13、飲茶能維持血液的正常酸堿平衡。 茶葉含咖啡鹼、茶鹼、可哥堿、黃嘌呤等生物鹼物質,是一種優良的鹼性飲料。 茶水能在提內迅速被吸收和氧化,產生濃度較高的鹼性代謝產物,從而能及時中和血液中的酸性代謝產物。

14、防暑降溫。 飲熱茶9分鐘後,皮膚溫度下降1-2攝氏度,使人感到涼爽和乾燥,而飲冷飲後皮膚溫度下降不明顯。













【台灣茶人】瑞峰蔗蜜金萱3角立體茶包3罐組 (18包/罐)



【茗太祖】嚴選千年古茶樹野生茶磚批發組(1000g x4)



留茗傳陳年老茶限量典藏組



龍潤皇帝餅-滿清五帝系列(375克/片,共5片)-雙文堂



【茗太祖】海外嚴選如意野生金瓜貢茶(500g x1)



【茗太祖】海外嚴選如意野生金瓜貢茶(500g x2)



【茗太祖】嚴選如意野生金瓜貢茶批發組(500g x4)



瀾滄江知香名茶普洱茶禮盒-雙文堂



【茗太祖】海外嚴選千年古茶樹野生茶磚(1000g x2)





商品訊息描述:


  • 御上品 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本茶品採自臨滄勐庫大富賽之古樹春茶茶菁,經手工傳統工藝精心製作而成。

    大富賽海拔2,000公尺以上,為勐庫最高的山寨,茶性苦而不寒、香而氣烈

    苦味雖重但入口即化,茶香回甘隨之而來,持久不散,茶氣霸實,堪稱茶之霸王!










    主茶香明顯,開湯香氣強烈、濃郁獨特;餅面色澤油潤,沖泡後滋味鮮醇、香濃厚甜、經久耐泡

    茶型工整,外型色澤墨綠、條索肥碩;葉底肥厚柔軟,留杯時間持久;茶湯透亮成金黃色

    滋味豐富飽滿、濃厚柔滑、回甘生津;口感綜合,顯出臨滄茶的陽剛之美,是款物美價廉、值得收藏的好茶。












    通過 SGS 安心檢驗~無農藥殘留



  • 商品名稱:御上品 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商品內容: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400g/片,7片/桶
    產品成分:雲南 2011年普洱生餅
    產地:中國雲南勐海
    保存期限:20年以上

    ◎廠商名稱:萬榮國際
    ◎廠商電話號碼:02-2500667
    ◎廠商地址:台北市
    ◎產品產地:台灣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0900-0333000385-08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G-14065776-00000




【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媲美玉山,【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媲美鹿谷,【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媲美梨山,【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媲美大禹嶺,【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媲美合歡山,【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媲美阿里山,【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媲美杉林溪,【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媲美奇萊山,【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媲美產銷履歷茶,【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完勝手搖飲,【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完勝茶的魔手,【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完勝50嵐,【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完勝鮮茶道,泡茶時間教學

momo

udn

東森

gohappy

茶品推薦

【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茶壺搭配,【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泡茶器具搭配,【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泡茶杯搭配,【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如何泡茶教學,【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泡茶步驟教學,【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冷泡茶瓶搭配,【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玻璃泡茶壺搭配,【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陶壺泡茶搭配,【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茶盤搭配,【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茶几搭配,【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完勝清心,【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完勝貢茶,【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完勝清玉











(紅金葉子 )青花瓷不燙手茶杯



(和為貴 )青花瓷不燙手茶杯



(山水 )青花瓷不燙手茶杯



(牡丹2 )青花瓷不燙手茶杯



(G款)陶瓷亞光釉功夫茶具手彩繪大號品茗杯精品五彩青花瓷茶杯子



【陸寶】能量座墊



【日本長谷園伊賀燒】遠紅外線負離子陶水壺(黑)



【陸寶】岩藏觀海茶組 (8件式)



【陸寶】汝窯葵口茶濾





【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CP值超高,【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使用心得,【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分享文,【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嚴選,【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大推,【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那裡買,【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最便宜,

【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心得分享,【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熱銷,【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真心推薦,【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破盤,【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網購,【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網路人氣商品,【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評價,

【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試用文,【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部落客大推,【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部落客推薦,【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開箱文,【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優缺點比較,【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評估,【御上品】恒順昌 2011年大富賽母樹茶生餅 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dpiqp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